云里青羊

【多cp】糖果屋

糖果人(?)设,高糖预警
涉及盾冬,锤基,EC,幻红,绿寡,铁虫还是贾尼正在纠结,日常搞毛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每颗糖果都会经历一个可怕的夏天,尤其当你把一堆各种各样的糖果放在一起时,情况就变得出乎意料的复杂。


这里最贵的是Tony,当然我得叫他Stark先生,31美元一颗的Stark牌酒心巧克力,曾经走丢过,后来被人从芝士汉堡店捡了回来。他的旁边总跟着Jarvis,不过Jarvis不是糖,而是一颗维生素,却神奇地知道很多事情,比如如何控制空调和保护Stark先生不被人选走吃掉。


如果天气变得更热,Steve和Bucky就会粘在一起,虽然他们平时也经常挨着对方。他们都来自一家布鲁克林的老牌糖果工厂,Steve 是牛奶巧克力,完美的身形被糖纸紧紧包裹着,他有一个红白蓝三色的圆形糖果格子,虽然这个格子经常被Bucky用来趴在上面给自己降温。


Bucky是咖啡味的小熊软糖,软软的让人总想忍不住戳一戳。怕热,据说之前被冰箱里的一群九爪章鱼关在冰袋里很久,后来被Steve找回来之后就和他在一起了,冒着夏天会融化的风险也不愿意再回冰箱。哦,Steve也在冰箱里待过很长时间,那段日子他们都找不到彼此,也感觉不到外面的一切。


还有几颗有点特别的糖,比如Eric,不是因为他德国进口,而是因为他是一颗钢珠糖----------闪烁着冷冰冰的金属光泽,不知道为什么还会吸引回形针小图钉什么的,甚至能打开微波炉和冰箱的门。虽然看起来又冷又硬很酷的样子,但他却很喜欢软绵绵的Charles,看到他能把糖衣笑裂的喜欢。对此Charles表示我只不过当初把他从水池子里捞上来,之后还差点被他吸引过来的图钉扎到芒果馅夹心流一地,毁掉白白嫩嫩软绵绵的棉花糖形象。


Loki倒是不怎么怕夏天,他本身是一颗薄荷糖,精致包装纸一端有弯曲的金色金属丝,Thor在夏天尤其喜欢抱着他不撒手,但总会被捅成对穿,黑巧克力上都是划痕,为此废掉好几张和Loki一样亮闪闪的包装纸。不过Thor不在乎,他力气很大,可以拎得动砸核桃的锤子,当然也可以用那个猫头形状的锤子打开布丁给Loki 吃。可能因为他们根本不是地球产的吧,神仙打架打着打着就抱在一起睡了。


这里的糖果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成双成对的,还有两对分别是Wanda和Vision,树莓硬糖和杏仁糖 ;Vision是Stark先生那家工厂产的,刚开始我们都对他头上镶的那颗杏仁很感兴趣。另一对是Natasha和Banner,Natasha是行动敏捷的汽水糖,Banner看起来很温和,但一生气就会涨鼓了变得很大,谁让他是泡泡糖呢。只有Natasha能让他缩回原形,还说他的苹果味很甜很甜。





哦,好像落了什么。

还有一颗糖,Sam,我们叫他阿毛。
他总是自己一个人跑到高高的地方,远离下面的糖果们,一呆就是一天。
他是柠檬味的,很酸,而且最近好像越来越酸。

我是Peter Parker,会拉丝的果汁糖,草莓味,Stark先生带我来的,所有的糖果里,我最小,也最甜。

注:

*Tony 的价格是借鉴福布斯有一个虚拟人物的财富排行榜30亿美元的总资产额(谐音)

*真的有雷神巧克力这种东西,我觉得还挺好吃的……

*为什么Charles是芒果馅,虽然外表纯洁但夹馅颜色要符合内心(滑稽)

评论(14)

热度(19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